Dec 4, 2011

我 阿 SOT  回 来 啦 !!


看到blog没人看太sienz 了


有点怕麻烦而不要更新!


不过,我delete 了全部帖子


打算重新来过


明年就要PMR


成绩差得我


可以去喂狗

嘻嘻




我即将要去camp咯!


我做执委 --- 而且还是团康的


要跳给全部人看


下衰就自己下衰- -


haizzz


可怜丫!


明年要计划好一切重要的事项


打算退隐江湖事-,-


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~


信口开河


yuck !!






明年最好不要碰到那个人!


我生出来不是来取悦你的


大嘴吧!!



puii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